持云

创作不死。

【喻黄】黄少天生贺

#时间差,忽略吧#
#OOC?也忽略吧#
#终于码完黄少生贺,彻底手残#
#泪目#
“队长!!!!!!!!”蓝雨传来黄少天惊天地泣鬼神的一声惨叫,众人连忙停下手中的操作,抬眼向黄少天的卧室忘却,不解。
“黄少他怎么了啊?”卢瀚文眨巴眨巴眼眸。
“不知道啊,不过小卢你看队长已经上去了,那就没事了。”徐景熙摇摇头,然后又无所谓地说到。
“啊哦哦哦!”卢瀚文不明所以,但还是点点头。
“那就散了?”郑轩悄咪咪问一句。
然后得到了众人的点头。
于是蓝雨的成员又继续训练了起来。
“队长我我我这是咋了?”黄少天站在床上愁眉苦脸,然后又不自然地扭动了一下身子,有些欲哭无泪,“我咋变成夜雨声烦了呀?而且这才多高啊,连平时本剑圣十分之一都身高都没有倒!队长你说句话来安抚安抚我受到一万点伤害的可怜而幼小的心灵啊!”
喻文州也有些诧异地眨眨眼眸,见黄少天噘着嘴郁闷的样子赶紧平复了一下心情,轻启微微上扬的唇角,“少天这......?你,今天早上一起来就这样了?”
“是呀是呀!我一醒来就这样了!这是什么灵异事件嘛?话说今天是说你日子啊我居然变成了我的账号卡了!诶,等等......”黄少天不自在地做好,呲着牙好像一瞬间知道了什么。
“日子的话,今天是少天的生日呢^_^”喻文州显然也意识到了什么,有些了然地开口。
“这是什么诡异的设定啊,我生日就变成账号卡了,那会不会今晚十二点一过就可以恢复正常了啊?如果是这样那就太好了!”黄少天刚开始滔滔不绝地吐槽,说到一半陡然雀跃地欢呼一声。
喻文州笑笑,然后蓦地伸出一根修长的食指戳了戳黄少天毛茸茸的小脑袋,笑得一脸温和,“少天这样子,很像COSPLAY呢。”
“对对对!队长你快给我拍个照片让本剑圣看看我现在说什么样子的!不过有我这张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帅得不要不要的脸,一定不会差到哪里去的......”黄少天说得可来劲了,兴奋得像打了鸡血一样开始巴拉巴拉地冒文字泡。
喻文州觉得实在是好笑又可爱,掏出手机给神采飞扬的黄少天拍了十几张照片。
蓦地,黄少天从身后掏出了闪亮亮的冰雨握在手上,踩着被子兴致盎然地耍着剑,过足了瘾后才一本餍足地问喻文州:“队长队长,你看我这样是不是特别帅?我这可是真正的剑圣了啊!嘿,看本剑圣一个三段斩!升龙斩!上挑!连突刺!”
无奈地看着黄少天又兴奋了,喻文州夸夸他:“嗯可帅了呢。”
“少天。”
“啊?队长你叫我什么事?”
“生日快乐^_^”
“唔......谢谢队长......”
小剑圣一下子怔了怔,拍拍自己有些红的脸,突然乖了,放下冰雨躺在床上装死。
“少天,生日礼物,”喻文州看着小剑圣悄咪咪地抬头瞟了自己一眼,眉目间噙满温柔,“送你一个喻文州要不要?”
“诶?”
“要!”

蓝雨队员:所以黄少到底怎么了?队长怎么这么久还不下了?啊,迷!
郑轩:压力山大!

另外祝我们的剑圣黄少天生日快乐!么么唧!

评论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