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张戴】关于韩张本子

自从戴妍琦和张新杰在一起后,戴妍琦的韩张本子再也没有了。
“嗷嗷嗷!”我的韩张本子!本子!本子!
戴妍琦泪目,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辛辛苦苦收购来的韩张本子被张新杰面无表情地没收,然后发出了来自内心的抗议:“张新杰!你......还我的本子......”
戴妍琦刚刚脱口而出的怒吼在张新杰淡淡地瞥过来的时候立马软了,马上乖巧地做好,一副“老子很乖”的样子。
但是在听到那句歇斯底里的“张新杰”的时候,张新杰不动声色地挑挑眉,故意板起脸说到:“哦?戴妍琦,连前辈都不叫了啊?”
戴妍琦立马又软了,扑向张新杰的怀抱各种闹腾,然后软软地开口:“唔,新杰大大我错了。”
张新杰有些好笑地看着戴妍琦,但是还是假装正色地说一句:“乖,坐好。”
于是戴妍琦立刻乖了,软绵绵地倒在张新杰的怀里,扑闪扑闪着明媚的眼眸无辜地看着张新杰。
张新杰再次不动声色地挑挑眉,顺势抱紧了戴妍琦,揉了揉戴妍琦毛茸茸的小脑袋,尽力用柔声来迷惑戴妍琦,“不是让你吃韩叶了吗?”
戴妍琦“唔”了一声,没有被张新杰迷惑到,反而反驳着:“虽然我是all叶党,可是我以前也是韩张党啊啊,张新杰你放我下来!”
张新杰敏锐地猜测到戴妍琦接下来要说的词,蓦地抱紧了她猛地站起来,还在她耳边幽幽然地问道,“哦?韩什么?”
戴妍琦哭嘤嘤,“韩叶!可以了吧!唔,放我下来!”
张新杰这才心满意足地又抱着戴妍琦半躺在沙发上,不过见戴妍琦的小情绪冒了出来,也不管什么韩文清的小情人是谁了,就继续抱紧了戴妍琦,开始慢慢哄着。
“妍琦。”张新杰开口,平常显得有些冷淡的声音此时此刻有点深情而温柔。
戴妍琦一听就觉得要死,她最受不了张新杰叫她名字,总是叫得这么婉转,这么深情,她默默捂住了爬上红晕的脸。
“干,干嘛?”
“我告诉你一件事。”
“我不听,哼。”
“前几天叶修给韩队发了个信息。”张新杰没有理戴妍琦的话自顾自地说。
“诶诶诶发了什么啊?”果然,戴妍琦一听就兴奋了。
“说什么过几天他要来霸图有事。”张新杰一字一板地毫不犹豫地出卖了叶修。
“啊啊啊韩叶本子的素材get到了!啊啊啊新杰大大么么扎!”戴妍琦疯了,然后在张新杰脸上吧唧亲了一口。
“嗯,有最新情况我告诉你。”然后张新杰轻轻在戴妍琦唇角上亲了一口,又抱紧了她。
“嗯!”
张新杰一本餍足地眯了眯好看的眼眸。
今天的新杰大大还是一如既往地心脏呢!
无辜躺枪的叶修:哥只是想去坑点材料......

评论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