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云

创作不死。

【张戴】all张?不存在的

自从张新杰和戴妍琦在一起后,戴妍琦从一开始的脸红心跳恢复到了正常的样子。比如写本子的时候还会一如既往地怪笑啊什么的。
因为某人把她吃的死死的,所以她干脆狠心一咬牙,打开了文档写了一篇all张的清水,写完后立马发了出去。
嘿嘿,叫你不给我晚上玩手机,11点可是夜猫子的活跃时分啊!更是写本子的好时候呢!
戴妍琦坏笑,一本餍足。
但是她忘了,张新杰在乐乎的号是已经关注了她的号的。
所以当张新杰看到标题的时候,再也做不到和以往一样面不改色地推推眼镜然后继续看下去了。
张新杰冷漠地勾了勾嘴角,哦?all张?呵,不存在的!
于是张新杰在乐乎上写了一篇张戴的长篇,还是专门虐戴妍琦的文章。不过当然,他在现实是舍不得这么对戴妍琦的。
可是戴妍琦不高兴了,什么嘛!写的这么后爸是要怎样?报复我啊!
于是戴妍琦在短时间地发泄后又写了一篇all张的短篇。还是肉文。
张新杰看到后沉默半晌,在那篇张戴文又狠狠地虐了戴妍琦一遍。
戴妍琦不开心了,戴妍琦有小情绪了。
于是她气嘟嘟地给某人打电话:“张副!你,你怎么可以这样子对我!”
搞得肖时钦还以为张新杰怎么了戴妍琦。
我把我女儿交给你你就这么对她?
呸呸呸,才不是我女儿!
张新杰听见这话,面不改色地推推眼镜,“哦?是谁先写all张的?”
戴妍琦哼唧了一声:“那你也不可以这样对我!”
张新杰笑笑,问她:“好啊,那你想让我怎样?”
“你......不许再虐我了!”
“好啊,那你写一篇张all表示一下诚意。”
“......写,就写!”
然后这件事就在戴妍琦气呼呼地写完了一篇张all短篇,张新杰一本餍足地在下一章写了张戴的甜文做了结局。
哦?all张?呵,不存在的!

再次安利张戴,耶嘿( 。ớ ₃ờ)ھ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